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瀧之家和風料理 最近總是想去吃古早式的日本料理. 原因1.懷舊, 2.便宜.3.和現在開很多高檔店有很大的不同.結論: 想吃飽可以光臨此類日本料理店. 網路行銷 想嚐美味就有不用了. 永和一條小巷內開了家聽說有二十年經驗的老店 - 瀧之家和 婚禮佈置風料理. 我選吧抬位子, 結果和一般坐吧抬的感覺完全不一樣. 吧?只是位置之一. 大部分料理都在 結婚西裝廚房準備好,一次全部端出來給你. 讓你想欣賞刀工的機會都沒有. 瀧之家的特色應是每貫握壽司上依不同魚種, 都在 信用卡代償上面塗上此店特製的醬料.老板原意想提升鮮味. 但對我來說吃不到原味,覺得很可惜. 因他們的魚貨蠻新鮮,量大, 價錢也不貴,若可改進上 G2000菜順序, 不要一次都上來,用點心去經營會物超所值. 來這裡吃的朋友,點商業午餐應會較實惠. 單點的軍艦海膽握壽司. 但~~~~~ 和其他的握壽司一起端上 小額信貸來. 讓我不知要不要先吃. 結果當然是先吃.否則海苔軟了怎麼吃? 這還是頭一次碰到先上海膽的店. 我想吃海膽的用意,是想飯後口齒留香.結果~~~~ 沒先交待清楚要最後上 G2000來.是我的錯. 點了綜合握壽司. 又是結果~~~ 全部一齊上來. 怎麼選擇. 要先吃那道 都好吃怎麼辦???只好又先吃海苔壽司.吃後別的魚壽司口味就提不出來了. 怪不得老板要塗醬料來提味 有巢氏房屋. 將每貫分開來是不是覺得好吃多了. 每個握壽司上的魚片都很厚.這方面老板蠻大方的.讓你吃起來有厚實的口感. 生牛肉,我沒點是隔壁桌的.借照一下. 老板送的蘿蔔乾.沒喝酒就不用點. 否則會太鹹 膠原蛋白 有夠傳統的冷凍櫃吧. 他們的菜單封面還是 設計過的呢. 價位和他們的料理比較是算合理.住附近者想吃簡單日本料理可去.專程跑到永和就要考慮了. 應是主廚推薦的吧. 櫃台邊可愛的娃娃.看後原本有意見的心情,變得較好 居酒屋.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dumi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