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牛仔還忙的寶寶 昨天是非常非常忙碌的一天 因為寶寶的親朋好友知道寶寶出院後就 澎湖民宿接2連3的來看寶 酒店工作寶 雖然知道大家都是好意而且 酒肉朋友關心寶寶 但是從下午開始到晚上就一堆人一堆人沒有 酒店兼職停的來看寶寶 我就只擔心會不會有人感冒還是B型肝炎等等的會傳染 房地產給寶寶 畢竟寶寶還太小...抵抗力不夠...但是因為大家也都是好意關心... 我們也不 澎湖民宿好意思拒絕.......昨天小阿姨給了寶寶一個金子希望他貴氣連連 也包了個紅包給老媽讓我坐月子... 二 東森房屋哥二嫂和姨父阿姨也都包了紅包讓寶寶快快長大... 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看寶寶的關係 昨天半夜寶寶就整晚沒睡覺一直在 買屋網鬧... 弄得我和老媽也跟著整晚沒睡... 本來白天可以睡一會但也因為一堆親戚的來訪讓我們都不能休息... 現在我才知道朋友坐月子時千萬 租房子不要去送禮看寶寶比較好... 可以等到滿月後再去...因為產婦和寶寶實在需要非常大的休息啊! 昨天真是非常非常忙碌的一天...... 寶寶和我比牛仔還忙 景觀設計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dumi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