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呼萬喚始出來~~開始投票啦 投票開始啦! 請開始投票吧,也請加上你的鼓勵及看法。 不管你是誰,都可以參加,有作品在上面的網友,也要參加哦,別客氣,你也可以選自己。   每人可以票選3位心中最愛的作品,請別匿名,下星期一(5月21日)中午會以得票數來公佈前三 seo名的名單,參與者在下星期五以前都可以收到我寄出的書籍,沒有收到的,要來信告訴我。?有參與的,請磨刀霍霍,等下回的活動哦.  我知道大家都非常期待這次芳草屋徵求橡皮擦印章的成果,還有3位網友的 小型辦公室作品尚未收到,昨天是郵戳截止日,今天是最後收件日,因此,為求公平,我今天整天都不外出,等待郵差先生按門鈴的那一刻. 有些網友交了2個以上的作品, 因此,我都刊出來.每一筆每一刀我都感受到創作者的用心,我很珍惜, 酒店兼職也希望大家共賞. 我把網友們的作品一一刊登在部落格上,有些視需要加上簡單的文字說明,但不加註作者的姓名,等投票結束後,我才會公佈,我想,這樣比較公平.投票的網友,請不要用“隱藏”回應,請用“公開“回應,也歡迎加上您的看法.下 酒店工作星期一我會公佈前3名. 每位網友,您可以票選3名您心目中的前三名,不是只能選一個. 而我會依得票高低排出前3名. 若有任何意見或建議,請告訴我. 圖片上的編號就是投票的代碼. 1號非常貼心的用了不同顏色的印台來表現. 2號網友刻了2個, 591第2個是另外送我的,因此,沒有芳草屋3個字,不列入競賽,但我覺得應該po上來,讓大家欣賞. 芳草屋與你心心相印~~是我見到這個作品的第一個感覺. 4號作者貼心的把可愛的迷你屋背面加上了硬紙板,使用起來更方便. 5號網友把作品加上了中英文,其中一個還加上了 永慶房屋邊框,是所有作品裡最小塊的橡皮擦,在那麼小的空間裡要創作是很費功夫的. 6號網友把作品放在自製的盒子裡,看起來非常高貴有價值.這麼優雅的姿?及全無贅肉的身材,真引人遐想. 7號網友做了陰陽2款章,因此有3張相片. 8號作品超難刻的葉脈,竟然不會斷掉. 9號作品是由2個章?設計裝潢捰X成的~~芳草屋印章,從這兒就可以見到作的巧思哦。. 10號的框框有復古章的感覺哦。 當我收到11號這個章時,我覺得自己回到了時光隧道,好像是進入了童話故事裡的糖?屋。 12號作品也加上了美美的盒子,使作品更有質感了。 13號是俏麗的媽咪。 14號胖胖短短的腿, 很像我的 有沒 關鍵字行銷有看到15號她翹翹的睫毛及飛揚的長髮呢? 16號說刻的不好,因是初試啼聲,還附送了一張卡片,我打開信封,竟然有一股香氣襲來,頓覺心曠神怡。 我遮去了17號作者的姓名,以示公平。 作者附上她的創作理念,並做了專用的木製盒子,使我感動莫名。 我何德何能,可以得到那麼用心的禮物。   我收到了19號作者?吳哥窟H來的2個精緻小盒子及一張卡片, 打開盒子的那霎,覺得自己好像要開潘朵拉的盒子。 裡面有3顆章, 其中有一顆竟是我的“肖像”,太強了吧! 20號網友姍姍來遲,但是,等待總是有結果的, 除了印章外,我還得了好幾張作品,真是感激不盡。 21號網友也是為了這次的活動, 第一次動刀,比我糊成一團好太多了,謝謝勇氣十足的妳 結婚西裝。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dumi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