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潭觀月情-74 青潭觀月情-74 玉青:前天晚上青霞來吃飯,我好像看見我們家的蛇好像纏到她的腿上,當時我沒跟她說,因為……呵呵。 S:嗯,沒事兒。那時候你就應該問,問你們家的蛇,你為什麼纏著她,你跟她是有什麼緣沒有? 玉青:嗯。 S:還是說,它給你這個圖像是表示一個什麼意義,比?票貼p纏住她,讓她把心放在你這兒,還是怎麼的…… 玉青:嗯。 S:她們不會平白無故地給你一個圖像,或者是說什麼話。 飛狐:這個問題也在我們三次去你那兒的時候就已經說了。 S:嗯嗯。 飛狐:我整理記錄的時候,我記得他 房地產(S)反復地說,她們沒有一句廢話,不會給你一個廢的圖像…… 玉青:嗯嗯。 飛狐:所以你沒事兒最好就把那三次觀記縷一縷,看一看。那就是針對你自己的問題來說的,那三篇就是屬於你的。 玉青:嗯。 飛狐:所以你家仙在這兒抱怨,就說你 ARMANI跟它們交流太少了,心門沒給她們敞開,然後就說還有仙沒報上名。就是從你26號告訴我們你行觀開始,我當時就跟你講了,就是虛空說你家有扇黑門,她們在外面進不去。 玉青:嗯嗯。 飛狐:她們就說你這扇門後來也沒完全打開,就是打開了一些,她們可以進來說個?濾桶W啊什麼的,但沒完全打開。 玉青:嗯。 飛狐:你要知道是人求仙,人抓仙,抓機。仙呢……機就是順勢就過了。是我們求她們,求虛空。所以她們來了,我們得把所有的她們當佛給供著,請她們說,趕緊抓著。 【杏子評論:匪我求童蒙,童蒙求我!】 玉青:嗯。 S:你看那個小雅,不?辦公室出租O跟你關係好嗎?你就給她盯上。你說要是門外有仙,讓它趕緊給你報個信兒。你說你給我領進來,你盯上它。 玉青:呵呵,是啊,聽你說完,它好像叫了兩聲——沖你叫了兩聲。可能是答應你了。 S:哦,嗯,對。 飛狐:你慢慢跟她們就像……親姐妹一樣。 S:嗯,就你身邊這幾個小仙呢,你就給它攤 新成屋派任務,你呢給我照看什麼,你給我照看什麼,怎麼跟我聯繫……它們會高興死了。 玉青:嗯。 S:就是它們願意幫你。 飛狐:還有那個什麼“果”,就是跟你說“永遠的姐妹”。 玉青:哦哦哦哦。小果……不是,她是個花仙,來了個花仙叫香草,開始是說跟我是死對頭,我說啊?我還挺吃驚的。然後她又喊我姐姐。 土地買賣我說我是你姐姐嗎?然後她說永遠的姐妹。 飛狐:我看到你的記錄裏寫的是“果”說的。 玉青:哦,那我記不清了,果兒是吧。 飛狐:你再看看你的記錄,像她們跟你說永遠的姐妹啊,就是跟你情非常深。 玉青:哦…… 飛狐:因為她們看的你就是原來的…… S:原來的你。 飛狐:對,就是你們一起打過仗,一起可能互相救過命 信用貸款……就是那樣的。但是你現在就是因為變成人了,你沒有了以前的那個記憶,沒有以前那個光了,所以你都不記得她們了。像這樣你就跟她們常交流,把以前那個情給拾回來。 玉青:嗯,估計那個……不是估計,我想,恐怕以前一塊兒關係比較好的……她不說是死對頭嗎?不是冤家不聚頭嘛。 S:她這個死對頭,她那個意思好像就是說……好像是好得不得了,無話?保濕面膜˙〞熙o麼個意思。 玉青:嗯嗯,對,死黨。 S:所以你以後,你可以跟她多交流。 玉青:嗯。 S:那就準備收拾…… 玉青:我剛才是看見媽祖出來看,我們說話,然後又進去了。 S:嗯,走走走,穿衣服。 2008-11-13整理-待續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租房子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pdumitk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